西弗思/栖迟/Arcadia 獨身的瑪麗

【双叶】自述体

/双叶无差
/一小时产物……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自述体

“嗯?账号卡?我说我没玩过荣耀你也不会信,当时才十六七岁,只是很不服气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能让他居然真的不回来了”

“还沉迷游戏过,我想爸妈应该挺伤心的,一个儿子刚离家出走,另一个儿子就一头扎进游戏里……当然不可能到起诉荣耀公司这么夸张,我们家家境是不错,但也没到这么有钱有势的地步,而且你听过叶修说的吧,他们其实很理智的”

“不过刚消失那会儿爸妈肯定担心他的啊,刚走就把电话换了,QQ没换,我们有联系的,但一开始没告诉他们”
“不大记得为什么了,大概不是因为他拿的是我的行李……吧”

“这件事……说实话,我觉得挺过分的。虽然我当时的想法听上去也是无理取闹,但是抢了别人东西一声不吭更无赖吧?”

“非要说的话,他偷走我的身份证去打游戏更让人闹恼怒啊,直到现在都还有以前的同学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打电竞去了,虽然大多都是调侃,但实在是太尴尬了啊。”

“主要是他来来走走话都不留一句,当时还小,东西被偷就算了,小偷回来故计重施第二遍也没发现——特别是这个‘小偷’还是自己哥哥,怎么说呢,总不能说委屈吧”

“这样的叶修听上去是不是挺不负责任的?”

“但好像事情还是往正确的方向发展了,我‘离家出走的梦想’的确幼稚而错误,叶修似乎也更合适他选择的路,事实证明当时——就是我来网吧找他那一次,他说的是对的,但我还是觉得这里面有忽悠我的成分。其实吧,还是有点不甘心。”
“……并不是因为那次他记住了我喜欢吃的菜……对我来说他的确不能算个好哥哥啊”

“现在当然没什么感觉,很久以前就没那么执着了,上学那时偶尔还会笑他这么糟蹋随便的用的惯我东西吗,现在偶尔也会”

“……我对他回不回家其实没那么大的执念……好吧,我是指不会每次聊天都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这么……奇怪?而且我相信他会回来的,虽然前面我说他不大负责任,但他不可能放弃亲人和家,叶修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,不过等他回来……等的太久了”

“以前我也有觉得自己帮了他背着家里的压力……还会觉得……呃,不爽。我也承认这似乎比较正确,之前说委屈听上去也挺矫情的”

“但如果他可以走他喜爱的道路去为国争光,也是因为我替他照顾着家里的事业……似乎听上去还挺让人自豪的?我爸就很自豪”

“他回来以后……啊,他来了,你自己问他吧”

“叶修,我的芬达呢——把你烟灭了行不行”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西弗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